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学籍管理>>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学籍管理之休学的办理 [2012-9-5 ]
2012-09-05 00:00  

 

青岛科技大学学籍管理之

休学的办理

 

一.办理程序:

1.因病或特殊原因不能继续学习者,下载并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学生退学休学复学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因病休学需校医院的诊断证明书),附家长意见。学生本人(或委托人)递交学生所在学院(部),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同意

2.学生本人(或委托人)携带签好的《审批表》至学籍科,经学籍科复核后,领取《青岛科技大学休学手续书》

3.学生本人(或委托人)携《青岛科技大学休学手续书》等材料到各相关部门办理休学手续(交换出国留学的学生需要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签字)

4.学生本人(或委托人)凭办理完的《青岛科技大学休学手续书》等材料到学籍科领取《青岛科技大学休学证明书》

5.学生离校回家

二.有关说明:休学期为一年,到期不能复学需要续休者,请携带休学证明书办理续休手续。只能续休一年。否则,按自动退学办理退学手续

三.办事依据:《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

四.承办部门:学籍科(四方校区:行政楼112室;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0室)

五.联系电话:(四方校区:0532-84022830;崂山校区:0532-88956908)

六.相关表格: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青岛科技大学学生退休复学审批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