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教务管理>>正文
办理出国成绩单说明及成绩单格式 [2005-11-2]
2005-11-02 00:00  

 

 

附件下载:出国成绩单格式

 

办理出国成绩单说明

 

一. 毕业生成绩办理手续

1.    已经毕业的学生需要到学校档案馆复印在校学习成绩表,并加盖档案馆公章;学校档案馆在崂山校区图书馆楼3001。

2.    到我校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中下载出国成绩单格式样本;我校只受理此种样式的成绩单审核,其他样式不予受理。

3.    自行翻译在校学习成绩表,并按照出国成绩格式样本填入课程及成绩;注意成绩单不应超出两页,如成绩过多可通过缩小字体和减小行间距来实现。

4.    课程名称栏应为中英文对照,即上面写英文,下面写中文,填写在同一格里。

5.    如需办理其他语种的的出国成绩单,可将表格中的英文改为其他外文。

6.    打印出国成绩单,一般输出两张A4纸张;

7.    将两张A4成绩单并排复印到一张A3纸张上。

8.    持档案馆成绩表原件和A3版成绩单到教务科(崂山校区图书馆楼3010)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到教学研究科(崂山校区图书馆楼3011)加盖教务处公章。

9.    加盖封口章,需要自己提供信封,并将审核盖章的成绩装入信封,封口后方可盖章。

10.成绩审核以及加盖教务处公章在每周四下午2:00~5:00办理。

 

二.在校生办理手续持学生在校学习学历表

1. 在校学生需要找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打印学业成绩表,并由教学秘书在学业成绩表上签字,作为成绩原件;

2.其他办理手续同毕业生成绩办理

3. 审核和盖章在每周二、四下午2:00~5:00办理。请合理安排好时间进行办理。

 

三.关于填写成绩单的说明:

(1)中英文成绩单填写时,百分制课程的成绩仍用百分制填写,五级考查课课程的成绩"优、良、中、及格、不及格"分别按"A、B、C、D、E"填写,公共选修课课程的成绩按"PASS"填写。

(2)中英文成绩单中的课程与成绩,按原始成绩记录,学校制定各专业教学计划内的必修课程及专业限制性选修课程原则上全部保留;一些公共选修课,在总获得学分多于毕业规定学分时,可以自定取舍,补考、重修通过的成绩以补考、重修成绩填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