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学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践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实验教学工作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7-07-03 15:46 实验实践科 

6月2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分管实验教学院长及部分教学实验室(中心)主任赴高密校区召开了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实验教学工作研讨会,校领导张淑华、陈克正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参加本次活动还有高密校区、国资处负责人。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会上,张淑华对校区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教学管理与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工作,整体把握建设思路,合理做好建设规划,加快推动实验资源库建设,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二是加强实验教学研究与改革,推进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完善实验教学体系,提升实验教学质量。

陈克正对张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青岛校区与高密校区多方面的交流学习,同时希望与会人员就校区的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提出宝贵意见。

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就校区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校区分党委书记官杰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室管理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由高密校区自主设计研发并已投入使用的实验教学管理系统。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资源配置、实验管理系统使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区的自动化实验实训中心、化工实验实训中心、基础化学实验中心、虚拟仿真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等实验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