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科技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践科>>科技创新竞赛>>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名单的通知
2016-10-08 13:58  

 

各学院、高密校区: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6]45号),我校获批39个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6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现将获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十二五”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的实施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望各学院对获批项目的实施加强监管,各项目组要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工作,严格执行申报表的进度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将继续加强监管,组织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并在全校组织成果展示。



                                                                            教务处

                                                                        2016年10月8日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