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科技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践科>>科技创新竞赛>>正文
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6-05-18 18:35  

各学院、高密校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要求,我校开展了2016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申报工作

2016年我校“大创”项目共申报180项,其中,创新训练类160项,创业类20项。经专家盲审和现场答辩评审,共评选出校级大创项目100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90项,创业类项目10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校级“大创”项目管理严格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

请各学院对获批项目的实施加强监管,严格执行申报表的进度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进行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

                                教务处

                                2016518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立项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