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科技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践科>>科技创新竞赛>>正文
关于对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03-25 17:34  

各学院: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学校将对2015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创业实践项目的中期检查事宜由校团委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校团委网站:http://gqt.qust.edu.cn/index.aspx),现将具体要求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及验收范围

我校2015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

三、检查安排

1.由学校统一组织中期检查,采用项目负责人PPT陈述和现场答辩方式,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到场。PPT陈述包括项目任务书目标、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不超过6分钟;现场答辩由项目检查组专家进行提问,项目组所有成员参与答辩,不超过4分钟。

2.中期检查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中期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终止其“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资格,降为校级项目。

3.不参加中期检查者视为自动终止其项目。

4.答辩安排

崂山各学院、自动化学院项目47上午8:30开始,地点:明-312

四方各学院项目(不含自动化学院):488:00开始,(材料、高分子、化工学院)2教104、(化学、环境、化工学院)2教304

四、材料提交

项目负责人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电子版以“学院名称-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命名,请学院将电子版打包于4月5日下午4:00前发送至邮箱:alian1704@163.com,纸质版一式三份由学院汇总后统一交至所在校区实践科办公室。

   联系人:吕新莲    84022637  13589207914              

 

 


                                                                    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6325

附件【附件1:2015年青岛科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