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科技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践科>>科技创新竞赛>>正文
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5-12-24 08:43  

各学院、高密校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关于报送2015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5〕13 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15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5〕17号)要求,我校开展了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并决定从2015年开设校级“大创”项目。

经专家对各学院上报的171项“大创”项目的评审,共有100个项目通过了评审被立为校级“大创”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校级“大创”项目管理严格按照《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讨论中,定稿后公布)。

请各学院对获批项目的实施加强监管,严格执行申报表的进度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进行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

                                   教务处

                                    20151224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立项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