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毕业设计(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践科>>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关于2012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2-5-24]
2012-05-24 00:00  

关于2012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现将2012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根据教学安排,经研究决定,2012年毕业答辩时间定于6月14日至6月22日(二次答辩的时间包含在内)。答辩成绩请于答辩结束后第二天报教务处学籍科,答辩成绩上报截止时间为6月22日18点。

请各学院(部)依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答辩进程,在6月6日之前将《青岛科技大学学院(部)毕业答辩工作安排表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附件1)纸质稿(盖章)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上传教学管理平台(上传至公共区域的“学院(部)毕业答辩安排”文件夹中)。

说明:

1、毕业答辩委员会小组成员人数应为奇数,且最少不得低于5人;

2、毕业设计(论文)待答辩完毕并按答辩意见修改后,再按学校相关要求进行装订。

联系电话:88959282

联 系 人:杨洪树

E-mail:sjk@qust.edu.cn  

 教 务 处

 2012年5月24日

 

附件1:学院(部)毕业答辩工作安排表及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