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汇编>>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教学成果汇编 [2007-8-26]
2007-08-26 00:00  

 

建立了优质课程资源群。经过几年的集中建设,目前学校已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逐级制”的课程建设体系,一个结构合理、分布均衡、功能强大的优质课程资源群初步形成。在2004年和2006年开展的两次课程优秀评估,共评选出66门优秀课程,从中择优选拔出33门校级精品课程重点建设。扎实的基础工作为学校赢得了课程建设方面的重大成绩。在山东省2004-2006年省级精品课程评选中,学校共有11门课程获评省级精品课程。2006年, “理论力学”课程获得国家级精品课程荣誉称号。学校还加快了优质课程资源网络平台建设和优化进程,不断更新和丰富课程网络信息内容,增强网站实用性和互动性,形成了多学科、多课程的网络共享平台,在全校范围内实现了优质课程资源共享,最大限度地发挥了优质课程的示范作用。

形成了一批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2005年,开展的教学研究立项有90个项目获得立项资格,2006年,山东省教育厅组织教学改革立项中有6项入选。2001年以来开展的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